Saturday, July 27, 2013

巴生永安镇

 
巴生永安镇位於百家利花园的隔壁。这里星期日的早市非常热闹。许多外地人喜欢来这里买菜,顺道就吃了肉骨茶才回家。
永安镇目前只有5家肉骨茶档,3家是早市的,而另2家是夜市。
 
 
巴生永安镇地图
 
 
 
地标1:振祥肉骨茶,Jln Serindit 4 
 
 
地标2: 真真绑线肉骨茶,Lrg Kasawari 4b
 
真真绑线肉骨茶本来是在巴生市马来亚银行附近,2013年7月30日搬来了永安镇,替代了顺香(JIMMY)肉骨茶档。

 
 地标3:奇香肉骨茶, Lorong Kasawari 4A
 
 
 地标4:金钢(夜市)肉骨茶, Lorong Kasawari 4A  
 
 
 
地标5:亚翰(夜市)肉骨茶, Lorong Kasawari 5
 

 
亚翰肉骨茶
 
 
 
永安镇肉骨茶档的地标
 
店名 地标 汤浓度 药浓度 药均衡度 肉软度 特点注明
振祥肉骨茶 1 9.0 4.5 4.0 9.0 汤底苦中甘,肉味淡。(毛山稿分支)
真真绑线肉骨茶 2 7.0 7.0 5.5 7.0 汤甘中带过咸,胡椒味重。
奇香肉骨茶 3 7.5 7.0 7.0 6.5 汤甘中过甜。
金钢(夜市)肉骨茶 4          
亚翰(夜市)肉骨茶 5 7.5 5.0  6.0  8.0  汤甘咸中带过辣,肉软的有点特别
 
 
 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